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喜报 | 我校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彭跃红入选江西省第四届“百场辅导进百校”辅导队
 时间:2024-03-27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提升青少年心理健康素养,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关工委共同开展第四届江西省“百场辅导进百校”(两百场辅导进两百所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志愿实践活动。经学校积极报名申请,百场辅导进百校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审核教师资质,我校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彭跃红教授入选第四届江西省“百场辅导进百校”辅导队成员。

图片1.jpg

“百场辅导进百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重视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切实把心理健康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大力推动优质心理健康教育资源服务全省中小学生、教师和家长,用好实践场所,加强多部门联动和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体系建设,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2.jpg

全省共458位老师报名申请参加第四届“百场辅导进百校”活动,共选拔了40名业务能力强、教学效果好、热心公益的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本次活动辅导队成员的入选不仅肯定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的专业能力与素养,更是对我校今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鞭策。今后,我校将更加积极融入、热身投入到全省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去,为促进青少年心理健康的全面发展贡献南理力量!

图片1.jpg

彭跃红,女,中共党员,教授,硕士生导师,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江西省中青年骨干教师,团省委“青年之声一大学生成长服务联盟”首批专家,江西省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宣讲团专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考试答辩委员会评委,江西省心理咨询与治疗协会常务理事,江西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江西省“万师润万心”心理健康大行动讲师团成员等

点击数: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