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成功获批“数字经济”本科专业
 时间:2024-03-25

日前,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4〕6号),公布了2023年度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申报的数字经济本科专业成功获批。

微信图片_20240325104133.png

数字经济专业属于经济学门类,学制为四年。该专业聚焦数字中国战略需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扎实的数字经济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方法,熟悉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现代信息技术,具备数字经济背景下的经济大数据分析与运用技能,能在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及其它新业态从事数字经济分析、数字化转型与建设和数字化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微信图片_20240325104108.jpg

截至目前,我校本科专业总数达到65个。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构建科学合理的学科专业体系,持续调整和优化专业结构,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力支持新设专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为区域经济发展培育新质生产力。

 

点击数:1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