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选择南理 成就未来|我校单招考试顺利举行
 时间:2024-03-18

为推动我省2024年高职单招工作公平公正、安全有序开展,3月17日,2024年高职(高专)院校单独招生考试在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考点正式开考。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峰调研检查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高职单招工作,学校理事长、法人代表邱小林教授,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许基南教授,校长范彦斌教授等校领导陪同检查。

0abbf825bf44d7213ba6fecf0177d23.jpg

徐峰听取我校单招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考务组织及监督实施情况汇报,全面了解学校的考场工作情况,现场指导考试工作,并对我校考务组织严密有序、考风考纪严谨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7aa4634e90258a707878f50dfba7669.jpg

考试期间,学校领导班子一行深入考试现场,实地察看考生考务布置、考场秩序、考试应急处置等各个环节的工作落实情况,并现场指导各项工作。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落实落细考务各项工作,为考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确保单招考试安全、有序、圆满进行。各工作小组紧密配合,全体教职员工全力以赴,全力保障了今年的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ba8586e55d5346884dec766dec09678.jpg

为确保单招考试的顺利进行,学校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单招工作,制定了详细方案,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通力合作,从考试组织、后勤保障、单招宣传、考生接待等环节精心部署。学校纪委监察室对考试进行了全程监督,保证考试的公开、公平、公正。为严密组考工作。考试全程秩序井然,考试环境舒适温馨,赢得了广大考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充分彰显了我校深厚的人文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点击数: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