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时间:2024-03-14

3月12日,我校在理工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校长范彦斌出席会议,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及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孙正凯主持。

093A1098_副本.JPG

会上,首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胡荣群对本学院开展课程目标达成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随后,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水平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度安排,对当前及接下来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副处长梁玉英,反馈了课程目标达成度工作,部署了专项听课方案,布置了学校课堂教学督查各项工作。

093A1010_副本.JPG

副校长孙正凯指出,本学期是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严格按照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学校部署的各项评建任务;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做好各类教学过程档案的归档工作,工作任务要明确到人;各单位要全面践行“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凸显立德树人成效、加强内涵建设和质量文化建设。孙副校长还指出,学校将会加大对审核评估工作的投入和监督力度,以确保各项评估工作符合标准、科学合理。

093A1082_副本.JPG

校长范彦斌分析了审核评估工作当前形势和任务,明确了各单位应聚焦的点和面。他指出:一是审核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善用系统思维开展工作,审核评估这根“弦”还得继续绷紧;二是结合新一轮审核评估“1235”的基本要求,夯实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教学的核心地位,贯彻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OBE理念,围绕“五个度”,彰显学校立德树人的成效。三是各教学单位重点做好教学基础材料和支撑材料的准备,强化实践教学基地、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规范教师的课堂教学,凝练办学特色写好自评报告,积极营造一个良好的评估环境。四是职能处室围绕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理念、梳理完善制度文件,总结成效。

最后,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认真对待评估工作,迎评促建重在大抓落实,希望大家做迎评促建工作的执行者、行动派和实干家。(撰稿:傅莹萍 审核:孙正凯)

点击数: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