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延安大学党委副书记杨伟宏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4-03-19

2024年3月17日,延安大学党委副书记杨伟宏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欢迎座谈会,理事长、法人代表邱小林教授,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许基南教授出席了座谈会,校长范彦斌教授参与了接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学校副理事长张子光主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40319105311.jpg

微信图片_20240319105319.jpg

会上,延安大学党委副书记杨伟宏一行认真观看了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宣传片,详细了解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40319105325.jpg

微信图片_20240319105329.jpg

法人代表、理事长邱小林教授致欢迎词,代表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全体师生对延安大学党委副书记杨伟宏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些年发展建设和师生荣誉等情况。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许基南教授从学校历史沿革、党建思政、军魂育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微信图片_20240319105337.jpg

微信图片_20240319105333.jpg

延安大学党委副书记杨伟宏对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教学设备、多彩的校园文化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并详细介绍了延安大学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40319105341.jpg

座谈会前,延安大学党委副书记杨伟宏一行在学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钱学森科技馆、思政馆、航天航空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图文信息中心、艺术中心等地方。

 

点击数: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