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4-04-16

4月16日,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在理工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许基南,校党委副书记、理事长邱小林等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良喜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417190325.jpg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良喜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锋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下发的近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提示的有关要求;专题会议对学校做好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微信图片_20240416150345.jpg

邱小林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全校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此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加强规范管理、提高育人水平、促进科研发展;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强烈的政治责任、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微信图片_20240416145827.jpg

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许基南作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和学校的要求上来,精心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

许基南强调,全校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纪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准确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聚焦解决一些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推动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全面落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践要求,在注重实效、提高质量上下功夫,力戒形式主义,不搞繁琐哲学,不要泛化、复杂化、散光走神,更不要虚化、浅层化、变形走样。

许基南要求,全校上下要明确工作重点,加强统筹谋划,弘扬严实作风,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一要在学习教育内容上精准发力、抓深抓实,坚持把学习重点聚焦到《条例》上,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熟练掌握“六项纪律”的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二要在学习教育方式上精准发力、抓深抓实,坚持将纪律教育融入个人自学、集体学习、警示教育、廉政谈话、干部培训等,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三要在组织领导上精准发力、抓深抓实,坚持将全校党纪学习教育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进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要把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同推进学校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党纪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效。(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 图片:徐雯 审核:杨婷婷 刘少宽)

微信图片_20240416145823.jpg

点击数:3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