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湖南信息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余波一行莅临我校交流指导
 时间:2024-04-12

4月11日,湖南信息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余波率队莅临我校,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开展交流指导。学校理事会理事、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沈克永,电子与信息学院院长邓荣春等出席交流座谈会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40415093919.jpg

邓荣春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电子与信息学院同湖南信息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定位相近,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他期待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围绕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开发、教材编写等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同时,他也简要介绍了电子与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

微信图片_20240415093944.jpg

沈克永院长向余波院长一行介绍了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在培养质量提升、学科竞赛、职业资格教育、工程教育认证、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

微信图片_20240415093948.jpg

电子与信息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涉及的培养目标细化、毕业要求设置、主干课程划定、课程体系优化等方面工作的具体做法进行了介绍。

微信图片_20240415093951.jpg

余波院长在讲话中对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深切感受到了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专业在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对以地方重点产业发展为导向的工程技术人才培养理念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为该院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微信图片_20240415093955.jpg

会后,余波院长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电子与信息学院和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所属实验室,对实验课程设置、实验室开放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电子与信息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于翔、张劲恒、杨扬、胡荣群、龚玮玮以及肖英剑等参加交流座谈。(供稿:赵世相 审核:邓荣春)

点击数:1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