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金航大礼堂:封顶大吉!
 时间:2024-04-09

堂构增辉,室接青云;新基鼎定,喜封金顶。2024年4月8日上午9时18分,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金航大礼堂封顶庆典活动顺利举行。理事长、法人代表邱小林,副理事长张子光,校党委副书记丁良喜,副校长黄学光出席封顶仪式,施工方负责人萧秀生、监理方负责人揭振华、基建处全体员工以及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了封顶仪式。封顶仪式由基建处项目办主任万建华主持。

图片2.jpg

活动伊始,项目负责人、基建处处长刘瑞丽发表讲话:她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金航大礼堂建设的各级领导及参建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和敬意,表示该项目不仅仅是一座建筑的崛起,更是校园文化的坐标,是新时代南理航天文化精神的体现。在未来的日子里,基建处将与参建单位一起,继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努力完成各项工作,确保新建项目顺利竣工,让金航大礼堂成为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楼群中的一颗明珠。

图片3.jpg

项目监理负责人揭振华表示,金航大礼堂是监理单位与基建处共同合作,以严谨科学态度和专业技术力量打造的一项精品工程。项目封顶是整个工程建设的重要节点,在后续进程中,将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监理原则,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注重与施工方的沟通与协作,及时解决问题,确保工程进度不受影响。

金航大礼堂施工方负责人萧秀生表示:要始终把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放到最重要的位置,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督促施工人员保质保量,如期完工。

图片4.jpg

理事长、法人代表邱小林教授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全体建设者们的辛苦付出!对金航大礼堂封顶表示热烈的祝贺!邱小林教授强调,金航大礼堂建设关乎到学校的建设发展,关系到每一位师生的学习和生活,我们期待这个新建筑不仅能满足其基本的功能需求,更能增强师生在校学习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能成为学校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不断提升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办学影响力,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江西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南理力量。

图片6.jpg

封顶庆典活动结束后,邱小林理事长等校领导深入施工现场检查指导。据了解,金航大礼堂项目建筑面积8334.81平方米,地上三层,框架结构,一层池坐802座,楼座257坐,固定座位1059座,共计可容纳约1200余人。

图片5.jpg

 

点击数: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