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第十五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
 时间:2024-03-20

2024年3月17日,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出席大会。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副校长苑鸿骥和科研处处长白书华作为我校代表参加大会。会议表彰了2023年在产学研深度融合方面做出贡献的先进单位,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荣获“2023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图片1.jpg

(第十五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现场)

据悉,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自2009年起经国家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一直被视为中国产学研界协同创新的最高荣誉。该奖项致力于表彰在构建技术创新体系中,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杰出贡献者。每年,该奖项均会组织产学研各领域的专家,依据公开、公平、公正和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所有参选项目和成果进行严格的评审。这一评审过程包括初审、公示和复审等多个环节,确保最终评选结果的公正性和权威性。

图片2.jpg

(副校长苑鸿骥代表学校领取“2023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本次大会以“产学研聚焦:新动能 新模式 新产业”为主题,表彰了2023年在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发布了一批新的产学研合作创新试点单位,支持建立了一批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协同创新平台,推出了一批2023年中国产学研协同创新好案例和好平台。

图片3.jpg

图片4.jpg

近年来,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致力于深化产教融合,以省制造业重点产业链现代化建设为核心,成功设立了院士工作站并入选多个省级重点科普基地。学校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运用科技力量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学校产学研用结合注入了新的活力。此外,学校还致力于社会服务,将科研成果转化为实际应用,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在深化产教融合的过程中,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紧密围绕产业需求,全面加强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教育。学校与多家企业紧密合作,共同开展人才培养项目,并建立了实习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践机会,有效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同时,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通过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开展创业培训等多种形式,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为他们提供了更多创新创业的机会和平台。这些举措不仅提升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也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在深化产教融合、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未来,学校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以产业需求为导向,持续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点击数:9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