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4-03-10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喜迎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为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同事间的友谊,提升团队精神和凝聚力,营造幸福生活。2024年3月8日下午,校工会、妇联于组织女教职工前往乐华草莓采摘基地开展了与“莓”好相约的采摘活动。

图片1.jpg

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学校理事会、党委、行政主要领导非常关心女教职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要求做好相关节日活动,让广大女教职工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馨。此次活动参与人员主要是获省级以上奖项;各分工会主席、各二级学院女教师代表、妇联成员、民主党派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近60人。  

图片2.jpg

大家在妇联主席刘雪梅院长的带领下乘车来到草莓采摘基地,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按组分配进入充满草莓清香的温室大棚,翠绿的叶子、鲜红的草莓水灵灵地铺在田埂上,大家一边采摘,一边交流,欢声与笑语不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大家收获颇丰,每个人手里的篮子已盛满了丰硕的果实,大家在俯拾之间放松了心情,在亲近自然的同时收获了快乐,满载着劳动果实和欢声笑语尽兴而归。

图片3.jpg

通过采摘草莓的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田园乐趣”,即收获了满满的“胜利果实”,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女教职工的距离,互相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更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老师们感触颇深,感谢学校让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惬意放松,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满满。

图片4.jpg

2024年是学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之年,是学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之年,学校工会一直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广大教师的宗旨,竭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推动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让每位教职工们感受到了南理的关怀和温暖。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以更加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迎接本科评估的到来,凝心聚力、昂首奋进,为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努力建成“特色鲜明、综合实力一流的应用型民办大学”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为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作者:吴红艳 审核:赵波)

点击数: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