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共话成长 情满校园 | 邱小林理事长与师生共进午餐
 时间:2024-03-08

为扎实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用餐安全,真正将“舌尖上的安全”落到实处、做到细处。3月4日中午,学校理事长、法人代表邱小林教授在学校航天食堂与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共进午餐、共话成长;这是一场温暖的家宴,更是一段心贴心交流的旅程。

微信图片_20240311095500.jpg

在航天食堂,邱小林理事长深入后厨认真检查食堂环境卫生情况,要求相关工作人员严格对待每一餐,确保饭菜卫生健康;要求学校食堂每周合理设计食谱,每天精心挑选食材,注重营养健康搭配,让学生吃得健康,让家长更加放心。

微信图片_20240311095508.jpg

随后,邱小林理事长来到同学们中间,详细了解大家在校期间学习、饮食、心理、文体活动等方面的情况,仔细询问同学们饭菜是否可口、价格是否合理、在校有什么困难等相关问题,充分听取学生的建议和意见。对学生反馈的问题,邱小林理事长及时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交流沟通,要求及时解决、持续关注。

邱小林理事长勉励广大南理学子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以更加饱满、更加主动、更加积极的态度对待学业,认真学习、刻苦读书、持续奋进,在美好的大学生活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成就自我,更要在不断的成长中心怀祖国、心系社会,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微信图片_20240311095513.jpg

一个个温馨的瞬间,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道道关怀的目光,让学生真切感受到校领导的关爱和爱护,更加激发广大师生奋发向上、感恩前行。通过校领导陪餐与师生面对面交流,让学校更好地了解师生现状,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架起了沟通的桥梁,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关怀,也让学校听到了更多同学的心声。

学生处(部)、机电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陪同共进午餐。

 

点击数:126收藏本页